菘蓝

幸亏时光不会倒流,
否则万物一定会朝着旧岁月极速奔跑。


拿起笔,世界就是无穷大


IE/魄魄/优散/纬钧/浪浪钉

【IEI无差/贴吧体】我的哥哥和我的相亲对象看对眼了怎么办?

是的,我来诈尸了,大噶新年快乐哈


因为上学相对单调的生活,几乎就没有什么灵感,所以这么久都没有产出orz……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心想事成得偿所愿呀~


强行吐槽,可能还很尬,流水账系列……


BGM:失眠飞行——沈以诚&薛明媛



1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如题(是的没错,这种戏剧化的事儿都让我遇到了,满脸写着难过:)

  我现在坐在他们两个旁边慌得一批,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感觉自己应该在车底。

 

2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顺便一提,楼主女的,哥哥男的,相亲对象男的:)。

3L 

  wow!磕了这么久的cp居然能这么近距离看见真实的!刺激啊!前排等更吃瓜!

4L 

  楼上+1 

  虽然现在应该心疼楼主,但我还是忍不住露出了姨母笑。

5L 

  楼上+2

  心疼楼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遇到这种事怕不是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6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楼上正好猜错了,我现在在努力克制我脸上猥琐(?)的笑容来显得不是那么高兴(握住咖啡杯的手微微颤抖)。

7L

  ?啥?

8L

  ??what?

9L

  ???黑人问号脸?

10L

  队形,破!

  这么看来,楼主是不喜欢你的相亲对象所以才这么高兴?

11L

  楼上一看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种情况一看就知道楼主是姐妹呀!

12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回复 10L :不喜欢是不可能的,毕竟谁不喜欢学历高脾气好又有钱的帅哥呢?(吸口水)

  回复 11L :姐妹!

13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悄咪咪找了个借口溜出来发帖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要知道每个满23岁的年轻人过年都逃不过的一件事就是被催婚,而我今年又又又又又又成功被我的老母亲卖了,被逼着和她好朋友的孩子去相亲……

  原本我以为这就是一次很平常的相亲,应付应付就过去了,所以我也没有特别的在意。但是很反常的,我哥哥Ian这次异常坚定地要和我一起去(要知道这个辣鸡宅男哥哥之前看我被拉去相亲都只一边幸灾乐祸一边吃薯片的),而且打扮地和他要去相亲一样(现在真的成了他来相亲了呵呵),跟我说的借口是他能帮我参谋参谋(借口!都是借口!)。我一想万一这个人很是人渣,关键时刻还能让他来帮我脱身,就答应他了,现在想想我真的是太单纯太幼稚了呵呵 (; ̄ェ ̄) 。

14L   

  hhhh楼主的哥哥这明显的欲盖弥彰欲擒故纵掩耳盗铃声东击西啊(哦四个成语,我可真有文化嘿嘿)。

15L 

  不过从楼主的叙述明显能看得出来,楼主的哥哥看来和楼主的相亲对象早就认识啊,甚至于两个人很可能还很熟。

16L

  而且看楼主的哥哥的反应,我严重怀疑楼主的哥哥喜欢楼主的相亲对象(我瞎说的别打我)。

17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回复15L :姐妹你说得不错,我哥哥和Evan(我的相亲对象)是高中同学,而且关系很好,之后Evan出国上大学,我哥哥留在国内,两个人就分开了没怎么再见面。

  回复 1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我现在也这么想的,两个人之前一定有什么JQ,不然哪个憨憨能看得上我的中二哥哥……

18L 

  我现在好想知道现场是怎样的“和谐”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有一说一,我有个朋友也想康康( ͡° ͜ʖ ͡°)

20L

  回复 18L :姐妹你确定画面是和谐的而不是要被和谐的?

21L 

  噫,楼上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22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图片] [图片][图片]

  偷偷拍两张照,我觉得我要撑不住了,我根本就是在他们旁边发光发热,我现在真的很想跑,好把空间让给他们(T▽T),但我舍不得面前的帅哥啊QAQ。

23L

  我去!!!!!楼主的哥哥和楼主的相亲对象也太帅了吧!!!!!!!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要和好看的小哥哥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24L

  不加滤镜没有p图还能这么好看,两个人的颜值真的是没得挑哇,搞得我都想去亲自去看“修罗场”了。

25L 

  楼上你别和我抢!我也要去!!!

26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的粉红泡泡了(姨母笑)

27L 

  只有我现在很是心疼旁边的楼主么2333,不仅到手的男朋友丢了,还被现场近距离秀恩爱。

28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图片]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现在他们两个人跟害羞的小情侣一样,两个人互相趁着对方没看自己就去瞄对方,对方发现了就立马慌慌张张移开眼神往别处瞟……干什么呢啊都!就不能有个人主动一点啊!谁先主动谁是攻啊懂不懂!

29L

  这算什么?近情情怯嘛hhhh

30L

  哇,这也太甜了吧!跟我自己的憨憨男友一比,我瞬间就想分手了……

31L

  楼主比当事人还着急可还行( ̄y▽ ̄)~*

32L

  楼上可别站着说话不腰疼,这么甜的cp谁磕谁不上头啊(*σ´∀`)σ

33L

  现在跟着车跑的我好想知道前因后果啊啊啊,肯定是一段旷世奇恋我们带着信物暂时分离十年之后再相聚的那种!

34L

  都这么久了,楼主居然还没有更新最新狗粮嘛?我的朋友们(?)都等不及了( ˙-˙=͟͟͞͞)( ˙-˙=͟͟͞͞) 

35L

  敲碗等更。

36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回复 33L :姐妹你但凡有一粒花生米都不会醉成这样。

  回复 34L :宝贝儿表着急嘛,毕竟我现在冒着被闪瞎的风险从前线发电报嘛   ᵕ᷄ ≀ ̠˘᷅难顶

37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他们两个人之前的故事,那我就透露一点点吧。

  其实我,我哥哥lan和他的男朋友我的相亲对象Evan三个人是同一所高中的同学。我比他们低了一届,他们两个是同班同学(而且好像是同桌嘿嘿)。当时Evan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是样样精通的全能型学霸,几乎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我哥虽然学习偏科严重,但好在长相阳光帅气很招女孩子喜欢,篮球游戏什么的打得也不赖,在学校也是蛮受欢迎。

  他俩在开学的时候被老师分到了同一桌,因为Evan在我哥擅长的物理方面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直接吊打了他,我哥心里不服气,就给Evan下战书比拼期中考试……两个人就这样相识相知相爱了。

  高三毕业的时候Evan申请到加拿大学校的offer选择了出国,我哥在本地的大学上了学,两个人就分开惹。

  但我觉得他们的分开只是空间上的,心里怕不是越走越近啊(滑稽)。

38L

  温柔学霸×阳光学霸相爱相杀的剧情我可太可以了啊啊啊!!!!

39L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单身狗若泪了呜呜呜。

40L

  回复 38L :我觉得两个人就完全没有相杀啊,分明是相爱相爱啊。

41L

  耳机里现在正在放《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再看到楼主的分享,简直甜到爆炸了好嘛!

42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我生气了。

  刚刚在我一再追问之下我哥终于和我说了实话:两个人不过是借着我这次相亲光明正大见一面,而,已!而,已!而,已!

  我说我哥这次为什么这么殷勤!我说Evan怎么专门选了四人座!我说我哥干嘛连掩饰都不掩饰一个劲极其明显地往这边瞟!我说Evan在我们见面还没五分钟就直接让我哥坐到了我身边!我说我怎么感觉自己全程跟个电灯泡一样!合着他俩就商量好了来框我!单身狗没人权么!?任他们这么欺负!?

4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对不起我笑了。

44L

  我实在心疼楼主,吃狗粮就算了,还被算计得明明白白hhhh

45L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啊!(bushi)

46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图片]

  好了,现在他们俩挑明了心思坐到了同一边相亲相爱去了:),徒留我一个人在这儿恰柠檬。

47L 

  我觉得现在完全就是角色反转:哥哥来相亲,妹妹来把关。

48L

  这哪还用把关啊,这分明就是成了啊(  ̄▽ ̄)σ

49L

  为什么柠檬它围绕着我.JPG

50L

  楼主现在的角色仿佛就是牛郎和牛郎之间的鹊桥(跑)

51L

  楼主又好久都没发来第一消息了,怕不是已经被自己酸死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2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图片][图片][图片]

  看在他俩带我来海底捞还任我点菜的份上,我就暂时消气吧(呵女人)。

53L

  楼主也太容易被收买了吧,要我怎么着也得两顿啊(滚)。

 

54L

  羡慕,除了羡慕我还能说什么。

  除了近距离磕cp之外,还有好吃的X﹏X

55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图片][图片][图片]

  我不是真的人,但他们是真的苟。

  玩密室逃脱就算了,咋还打算玩情侣款的呢???咋,我是应该在外面等着还是在里面看你俩秀恩爱啊?

56L

  噗,杀人诛心不过如此啊hhhhhhhh。

57L 

  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是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hhhhhhhhh。

58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楼上笑的那几个人我可都记住了……

59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视频]

  最后放一个大招(心累)。

60L

  ?这二位这是在干嘛?密室逃脱还有这个项目?

61L

  楼主的哥哥是眼睛进沙子了嘛?干嘛一直眨眼?而且之后楼主的相亲对象干嘛笑得这么撩人啊!受不了了,我得下去跑两圈。

62L

  这眨眼似乎有什么频率?等一个课代表解释一下。

63L

  我如果没看错的话,楼主哥哥这眨眼的频率似乎是……摩尔斯电码?

64L 楼主 我不喝芬达

  楼上说得没错……我哥在解谜的时候突发奇想搞事情,可怕的是Evan居然还能看懂……

  下面有请课代表吧,我是不想再折磨自己了。

65L 易popo

  ..   .-.. --- ...- . -.--   --- ..-

  翻译过来就是

66L 马先森

  I love you(笑)。




End

评论(3)

热度(29)